南韓天后嚴正花驚沾吸毒醜聞 片場痛哭兩小時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南韓天后嚴正花在電影《靈異小說》飾演深陷抄襲風波的暢銷女作家,為了貼切演出神經質的失控媽一角,還特別在拍攝前兩個月節食鏟肉七公斤。此外,她有感而發地說出道多年,偶會遇到低潮,尤其是當年衰沾吸毒醜聞,還因此在片場哭了足足兩個小時,所以她很能體會這種委屈。

▼嚴正花為戲鏟肉七公斤,瘦到連雙頰都凹陷。(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電影《靈異小說》將於週日(9/16)晚間九點緯來電影台全台首播,戲中描述作家希書(嚴正花飾)是過去20年來韓國最暢銷的小說家,但她的新作品卻無端遭受抄襲剽竊的指控,讓她一夕之間身敗名裂,丈夫也因此離她而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正花除了為戲鏟肉七公斤外,也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出道多年,偶會遇到低潮,尤其是當年曾無辜牽連吸毒醜聞,因此在片場痛哭了足足兩個小時,所以她很能體會被抹黑的委屈。

張鈞甯女神羞露小蠻腰 曖昧何潤東:也要看他要不要!

直擊/少時徐玄性感撩髮 路過警察忍不住偷瞄!

【圖】周幼婷《花是愛》性感入浴 雙下巴意外露餡

高宇蓁雙馬尾萌樣戲水 自爆:連內褲都濕了!

「辣妹」梅兒碧上空露乳助公益 遭酸捐錢較實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