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陸「第一美女」張辛苑 浪漫捲髮造型美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起來好可愛>/////<


▲張辛苑登上女性雜誌封面,以浪漫捲髮造型呈現復古韻味。(圖/取自張辛苑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間第一美女」之稱的張辛苑最近登上知名女性雜誌《優家畫報》封面,依舊是一張素淨的臉配上招牌紅唇,不過以往總是以長髮亮相的她,特地將黑直髮設計成浪漫大捲,展現成熟韻味。

張辛苑以一組「馬爾代夫假期」(註:台譯「馬爾地夫」)照片在網路(豆瓣)暴紅,並以獨特的複古造型成為時尚新寵,她標誌性的劍眉、紅唇儼然成為她的標誌。

這次張辛苑與《優家畫報》合作,拍攝一組復古味極濃的照片,背景也經過特別設計,讓人彷彿回到懷舊時光,更凸顯其婉約、優雅的氣質,捲髮及衣著也與以往乾淨、清純的形象略有不同,多了點成熟韻味。

►►►看更多張辛苑捲髮美照

張辛苑神似張栢芝 美照網路瘋傳

陸「第一美女」張辛苑曬畢業照 素顏清新粉絲讚


▲剛大學畢業的張辛苑外表成熟,笑起來還是很青澀可愛!(圖/取自張辛苑微博)

此外,張辛苑今年出版的寫真集《我是夢中傳彩筆,只書花葉寄朝雲》出版後短時間內就賣光,出版社於近日再版,也是立刻秒殺,粉絲也蜂擁至張辛苑的微博詢問,希望能買到僅存的寫真集。

【圖集】大陸「民間第一美女」張辛苑

【圖集】「民間第一美女」張辛苑學士照 氣質清新如仙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