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李登輝挺林佳龍選市長? 林:我一直深耕基層

▲李登輝的台中參訪行程,林佳龍(左二)全程陪同。(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中報導

李登輝持續在中台灣展開921大地震巡禮,12日來到台中的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以及台中育嬰院,民進黨立委林佳龍全程陪同,李登輝在晚間出席宴會時公開稱讚林佳龍是一位優秀的年輕人,大家要支持年輕人,支持為了國家打拚、為老百姓打拚的林佳龍。

李登輝晚宴致詞時說,這趟旅程的所見所聞與心得感想,深深感受台灣的活力與生命力來自於民間。他也稱讚林佳龍很優秀。話鋒一轉突然提到,上次台中選舉,不是很對,就像當年的日本明治維新,不改不行,因此大家要團結,要支持年輕人。他強調,為了我們的國家,為了老百姓,我們一起集中支持林佳龍。

媒體解讀李登輝的話是2014年七合一選舉力挺林佳龍。不過,李登輝私下受訪時則說,他沒有公開挺誰。

接著媒體問李登輝,「你不是叫年輕人出來拚?」李登輝回答說,「年輕人有一大堆呀」,還說,現在就寫七合一選舉太快了,沒人這麼做,還反覆強調,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而民進黨立委林佳龍則在受訪時表示,他主要是陪老長官李前總統看九二一災後重建成果及弱勢團體,老人家講一些鼓勵的話,這是長輩對晚輩的期許。但他說,自己長期在台中經營,人民的支持的最重要,一步一腳印服務。

林佳龍說,非常感謝李登輝的鼓勵,而自己本來就在台中經營,現在會朝著當時來的初衷,現在先把立委工作做好,至於,持續努力服務市民則是一直在準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