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0 升級影像技術搶攻智慧機市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芬蘭手機大廠諾基亞發佈最新智慧型手機 Nokia Lumia 920 及 Nokia Lumia 820,為首批採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諾基亞智慧型手機。Nokia Lumia 920 搭載先進的 Nokia PureView 影像處理功能,透過浮動鏡片技術,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相機感光能力較一般智慧型手機高出五倍, 同時也提升了防手震技術。

新上市的Nokia Lumia 920感光能力較一般智慧型手機高出五倍。(圖/諾基亞提供)

諾基亞智慧裝置部門行政副總裁 Jo Harlow 表示:「Nokia PureView持續以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提升智慧型手機影像功能,拍攝過去只有單眼相機才能捕捉到的影像。透過 Nokia Lumia 920,無論在家中、室外、餐廳或夜間拍攝相片或影片,都可展現專業級的效果。」

Nokia Lumia 920配備的 Nokia City Lens 功能的全新服務,只要將鏡頭對準街道,Nokia City Lens 便會將相關的餐廳、商店、飯店及其它資訊顯示於畫面內的建築上,以最直接的方法協助使用者探索四周環境。Nokia Lumia 920電池容量達2000毫安培 (mAh),並內建無線充電功能,讓使用更輕鬆。而另一款Nokia Lumia 820則是強調時尚外型, 並備有高階性能的中階智慧型手機,除了有多款顏色外殼可供替換及選擇外,手機外殼亦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還備有micro-SD 記憶卡插槽。

Windows Phone 8系統能夠提供更加個人化的智慧型手機體驗,全新「動態磚」瀏覽即時更新內容。同步存取功能,無論電腦檔案、音樂、相片或影片,都可透過最方便的方法存取。內建更快、更安全的Internet Explorer 10瀏覽器和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式。

Nokia Lumia 920共有黃、紅、灰、白及黑五色,而Nokia Lumia 820則有黃、紅、灰、藍、紫、白及黑七色以供選擇 (實際銷售顏色依個別市場而定)。兩款手機將於不同地區以LTE或HSPA+ 版本發售,諾基亞將於接近發售時程在各地區宣布發售日期及售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