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小S髒話回敬杜汶澤:操你X個B

▼▲杜汶澤、陳靜上《康熙來了》宣傳電影。(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港星杜汶澤日前和香港奶神陳靜,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電影《低俗喜劇》,片中因為髒話四起,杜汶澤卻修佛多年,讓小S忍不住問:「修佛但大罵髒話,有覺得更過癮嗎?」杜汶澤淡淡地說:「就是一個字嘛!如果背後是黑心的話就不行,但如果我罵你用髒話,我心裡是充滿祝福的話就可以!」來賓艾力克斯起鬨要杜汶澤示範一下,杜汶澤笑著說了個「幹」,主持人小S也有樣學樣,笑著說:「老雞X」、「操你X個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回敬髒話。(圖/中天)

陳靜在《低俗喜劇》犧牲大膽演出,她透露開拍第一天就是和杜汶澤拍車震,而且沒劇本,所以一開始真的有些尷尬,小S好奇為何會接演這部電影,陳靜說:「一開始只知道我在戲裡叫跳跳糖,我就答應演了,因為有好的導演、製片和演員。」沒想到一旁的杜汶澤表情嚴肅:「妳不一定要說這樣的屁話!」現場氣氛瞬間凝結,有來賓大喊「好尷尬」,陳靜自知說錯話,趕緊再說:「是沒辦法,為了生活,為了賺錢,我願意。」才讓杜汶澤點頭表示「這才對嘛!」

▲香港奶神陳靜。(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天錄影主題是「香港美食台灣也吃得到!」來賓艾力克斯提到,在香港有一家得到米其林一顆星的餐廳,每次去用餐都要排一個半鐘頭才吃得到,杜汶澤說:「裡面很擠,服務生很兇…」陳靜卻神經大條在旁插了句話:「其實可以插隊,我試過!」杜汶澤馬上制止,他面露不悅說:「你不要講出來,這是電視嘛,人家已經很討厭明星了。」陳靜才發現又講錯話,只能尷尬笑了笑,不敢再亂發言。

獨家直擊/正妹阿喜、雞排妹種下心結 挺胸互推跌出場

有圖為證/雞排妹遭面射嘴臉歪 男粉絲握大砲不留情

「這樣可以嗎?」 雞排妹日本拒穿丁字褲

董至成搏命鐵鍊綁死被推下水 《大集合》再奪收視寶座B

郭彥甫滾床妹遭狼吻 驚慌賣笑臉

有圖為證/一秒變越南妹! 台灣小姐劉子瑄卸妝超雷人

圖/網友抓包海報露錯腿 李冰冰:那是裘莉的!

小蘿莉與24歲男星戀愛 主播李佳玲招認神似12歲MI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