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雞排妹遭面射嘴臉歪 男粉絲握大砲不留情

▲雞排妹表情扭曲。(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雞排妹(Ili)因為炸雞排影片爆紅,進軍演藝圈,15日推出第一個寫真集作品,短短半個月的時間已經二刷,賣出近7000本,9日現身美容展,更吸引大批男粉絲捧場,甚至當場辦起小型簽書會,與粉絲互動玩空氣槍射擊,一旁的經紀人緊張地說:「這根本就是懲罰嘛!」雞排妹當場也被空氣槍嚇得嘴巴開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粉絲對雞排妹手下留情。(圖/記者張瀞勻攝)

雞排妹出席美容展,推薦與師姐劉伊心合作推出的假睫毛,被主持人調侃:「為什麼劉伊心的假睫毛上面印你的照片?」她直率地說:「如果12種睫毛照片都是她,會賣不好!」被誇獎皮膚白皙時,她也不避諱地說:「我知道呀」,大剌剌的個性讓台下觀眾招架不住。

▲雞排妹被粉絲近距離射擊,表情扭曲。(圖/記者張瀞勻攝)

不過隨後有獎徵答遊戲,她立即受到懲罰,男粉絲手下留情,小心翼翼地用空氣槍射擊她頭上的紙盒,沒想到女性觀眾一上場,就將空氣槍推到她面前,讓雞排妹緊張到嘴巴扭曲。

獨家直擊/正妹阿喜、雞排妹種下心結 挺胸互推跌出場

【影片】雞排妹禁忌運動服曝光 襲日拍動作寫真

【圖】綺夢?小S露微黑腋下 辱阿雅:素顏把我嚇哭了

董至成搏命鐵鍊綁死被推下水 《大集合》再奪收視寶座B

有圖為證/一秒變越南妹! 台灣小姐劉子瑄卸妝超雷人

圖/網友抓包海報露錯腿 李冰冰:那是裘莉的!

小蘿莉與24歲男星戀愛 主播李佳玲招認神似12歲MI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