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一秒變越南妹! 台灣小姐劉子瑄卸妝超雷人

▲劉子瑄卸妝遭納豆羞辱。(圖/超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灣小姐」劉子瑄日前上曾寶儀和納豆主持的超視《女人好犀利》分享美容經,她說假睫毛就像衣服一樣重要,應節目要求,她終於點頭在螢光幕前卸妝,拔下假睫毛讓她信心全失,納豆狂虧她前後判若兩人,卸妝後根本像是越南新娘,她一怒之下猛喊回家要和他算帳,意外驚爆兩人同居一個屋簷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子瑄妝前妝後判若兩人。(圖/取自劉子瑄臉書)

眼看眾人誤會,納豆急忙解釋兩人住同一棟大樓,他說:「我住8樓,她住10樓啦!」仍遭曾寶儀吐槽:「根據週刊報導,很多藝人互通款曲都是說住樓上樓下。該不會子瑄就是你最近在追的妹?」納豆開玩笑說:「我絕對不會和她在一起!」

劉子瑄氣不過,爆料經常巧遇納豆帶妹約會,她大聲警告納豆:「你再笑我,我就斷絕你的妹源。」她同時也抱怨,有時素顏去倒垃圾巧遇納豆,納豆竟然都認不出是她,讓她相當受傷。

▲劉子瑄、納豆鄰居互爆料。(圖/超視)

獨家直擊/正妹阿喜、雞排妹種下心結 挺胸互推跌出場

【影片】雞排妹禁忌運動服曝光 襲日拍動作寫真

【圖】綺夢?小S露微黑腋下 辱阿雅:素顏把我嚇哭了

董至成搏命鐵鍊綁死被推下水 《大集合》再奪收視寶座B

郭彥甫滾床妹遭狼吻 驚慌賣笑臉

圖/網友抓包海報露錯腿 李冰冰:那是裘莉的!

小蘿莉與24歲男星戀愛 主播李佳玲招認神似12歲MI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