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連續兩場被KO 松坂大輔:很洩氣!

點評:只能說加油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傷癒復出回到大聯盟投出一場優質先發後,波士頓紅襪日籍投手松坂大輔卻接連兩場比賽都遭到K.O.。台灣時間9日松坂先發對上多倫多藍鳥,僅投1.1局就失5分退場。最終球隊以2比9輸球,松坂吞下第五敗。連續兩場比賽都投不滿5局,這也讓松坂坦承自己覺得很洩氣。

松坂首局雖然在兩出局後保送了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但最後仍順利解決這個半局;不過2局卻完全走樣,先是讓艾斯科巴(Yunel Escobar)擊出陽春砲,接著又被擊出安打,自己也控球不穩投出觸身球,再被連續安打攻下3分。

接著一壘跑者高斯(Anthony Gose)盜壘又造成捕手傳球失誤,一舉進占三壘,並靠著戴維斯(Rajai Davis)的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再下一城,單局灌進5分。松坂又被擊出一支安打後黯然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投不滿兩局就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兩場比賽我都無法留在場上幫助球隊,真的很讓人洩氣,」松坂坦承,「先發的每天都都陷入困境,仍無法維持好每次出賽的狀況真的壓力很大。」

這場比賽松坂僅投1.1局就被擊出5支安打,狂失5分,防禦率飆升到7.20。由於今年已經是他和紅襪簽約的最後一年,現在每場出賽的表現都影響球團是否會跟他繼續簽約,甚至是在自由市場的身價。

不過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還是讓松坂留在先發輪值中,在球季結束前他還有3到4次的先發機會能好好表現。

「比賽結果沒有到我的標準,不過有些局數或場面我投得還不錯,這是優點,」松坂指出,「現在我必須做的就是維持那樣的狀況,儘管真的很難熬,但我不想逃避,我必須接受並確保自己能盡可能維持正向狀況並向前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玫瑰上菜! 公牛羅斯Pizza店客串服務生

升學V.S.進職棒? 藤浪、大谷仍在考慮

日職/外野長傳一顆星直擊中臉 中日捕手血濺球場

NBA/不老戰將! 鄧肯、吉諾比利雙雙上榜

MLB/達比修8局無關勝敗 遊騎兵新人普羅法搶功勞

關鍵字: 波士頓紅襪松坂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