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放鳥」東京首映 日媒轟:不喜歡幹嘛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釣魚島事件風波不斷,甚至影響到中、日演藝圈生態。好萊塢新片原預計東京的首映會上全員應該到齊,但大陸女星李冰冰卻因釣島爭議拒絕赴日宣傳,昨(7日)日本媒體借網友口痛批「不喜歡日本當初又何必演」?

◄日媒驚傳李冰冰主動要求刪除電影海報中的角色。(圖/索尼)

雖然《惡靈古堡5:天譴日》是好萊塢製作的新片,但其實原作是來自日本經典的同名電玩遊戲,且4日東京的首映會是該片亞洲宣傳的第一站,原本預計所有演員都該出席,但其中李冰冰卻因最近爭議不斷的釣魚島主權問題而「放鳥」缺席,日本媒體昨晚傳出,她不但沒有出席首映,還要求片方在海報上將自己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冰冰5日出席該片的香港首映會時對「放鳥事件」回應,自己不喜歡爽約,但因發生了釣魚島事件「就不想去(日本)了」。而如今飾演的角色消失在新片宣傳海報上,但日本J-CAST新聞網站似乎不放過她,再度引用了網友的話質疑:「如果這麼不喜歡日本,當初為什麼要演?」釣島風波儼然點起了中日演藝圈之戰。

釣魚台是中國的! 李冰冰缺席《惡靈古堡5》日本首映

驚!氣質李冰冰薄紗搶鋒頭 「妖」艷妝髮激似鬼娃娃

圖/李冰冰《惡靈古堡》變身過程曝光 性感艾達登場

釣魚台獨島惹爭議!李冰冰沒赴日、蒼井空遭酸當慰安婦

不畏低溫! 李冰冰《惡靈》爆乳雙槍轟喪屍

《惡靈古堡5》再曝新劇照 艾莉絲白嫩胴體裸身裹浴巾

影/李冰冰《惡靈古堡5》亮相 撂英文很銷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