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冰冰《惡靈古堡5》亮相 撂英文很銷魂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冰冰在電影《惡靈古堡V:天譴日》中初登場,堪稱是她好萊塢首部作品,不僅片中打扮性感,15日凌晨曝光的預告片中,更能看見她撂英文的畫面,許多影迷拿章子怡先前在好萊塢的「菜英文」相比,認為李冰冰說的語調與聲音都銷魂許多。

▲李冰冰好萊塢初登場撂英文,被讚好銷魂。(圖/翻攝YouTube)

《惡靈古堡V:天譴日》日前曝光劇照,李冰冰一身紅色低胸高衩禮服與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Mila Jovovich)併肩走在無人街頭上,讓大批影迷都迫不及待想看片。而15日凌晨曝光的預告片中,不僅能一睹李冰冰風采,還能耳聞她撂英文,雖然難免能聽出生澀,但她口條與音感被讚性感。《惡靈古堡V:天譴日》將於9月14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惡靈古堡V:天譴日》預告片曝光。(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