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MC40PK絲襪拔河 嬌嬌女余函彌近距離接觸

▲懷秋(左)、MC40比賽絲襪套頭。(圖/三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大嘴巴成員懷秋、MC40日前與4EVER、200位觀眾同樂,並請余函彌、林雨萱擔任解說員,介紹《剩女保鏢》拍攝場景,宅男女神郭書瑤、師妹關詩敏現場獻聲,令大家為之瘋狂,懷秋與MC40更玩起絲襪拔河的遊戲,MC40笑著說:「只要不怕丟臉,就能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男女神郭書瑤(左1)、關詩敏(右1)。(圖/三立)

《剩女保鏢》的拍攝場景開放參觀,余函彌、林雨萱擔任解說員為大家介紹,余函彌說:「這是劇中李李仁的豪宅,耗資150萬搭建的豪華場景,引用最新科技液晶調光薄膜打造超大隔間牆,同時也可當成大螢幕,這個產品也是世博台灣館外觀使用玻璃帷幕牆。」

▲余函彌(中)、林雨萱(左)擔任解說員。(圖/三立)

活動當中,郭書瑤與師妹關詩敏演唱歌曲,並邀參與者玩絲襪拔河的遊戲,勝者將與郭書瑤合影留念,身為主持人的懷秋與MC40先行示範,懷秋說:「這樣走出去,真的認不出是誰。」兩人PK後MC40獲勝,他說:「只要不怕丟臉,就能獲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正妹阿喜寬衣解帶 嬌嗔:我要3點不露的那種

閃兵潮! 王子捨不得頭髮:我還想再念5年大學

衛生棉亂丟、粉撲變色! 小優登宅男女鬼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