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亂丟、粉撲變色! 小優登宅男女鬼第一名

▲小優被票選為宅男女鬼。(圖/超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擁有傲人身材的藝人小優離開《大學生了沒》後,成為通告咖,幾乎天天都能在電視台看到她,沒想到日前在超視 《大小姐進化論》中被9名女藝人票選為「交往後會嚇跑對方的女藝人」第一名,除了被批「話多、太吵、太髒」之外,還被踢爆包包有蟑螂,李妍瑾批她:「都長這樣了,生活習慣還敢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優被吳淡如翻包包,發現裡頭髒亂不堪。(圖/超視)

小優不斷為自己辯解,逼得主持人吳淡如不得不要求小優秀出包包讓大家檢查,沒想到小優的包包內東西擺設凌亂,粉餅撲嚴重變色,衛生棉也亂放,更誇張的是包包內竟然還有一個大便當,引起眾人唾棄,直說她應該嫁不出去了。

而路人票選結果第一名則是王思佳,原因是太騷、講話犀利,還有觀眾說她根本是巫婆轉世,對此王思佳說:「路人跟我不熟,所以會認為我很兇。」但她圈內人緣不錯,大家都幫她說話,指她私下根本是小女人,會把男友照顧的很好,吳淡如則說:「她媽媽的說法,她很容易被男友騙!」

令人訝異的是民眾認為最不會嚇跑對方的女藝人竟然是楊繡惠,讓楊繡惠當場感動落淚,還有一位男性觀眾指自己喜歡楊繡惠這型的女人,想要私下和她見面,她說:「觀眾朋友可能是覺得我很孝順、顧家,總是在電視上做小丑,所以心疼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正妹阿喜寬衣解帶 嬌嗔:我要3點不露的那種

閃兵潮! 王子捨不得頭髮:我還想再念5年大學

懷秋、MC40PK絲襪拔河 嬌嬌女余函彌近距離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