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遭2越勞吃下肚 冰箱被警搜出後半段屍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南人真的常吃狗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張姓婦人,日前養了7年的狐狸犬「HAPPY」走失,在報警協尋後,警方查出狗狗是被2名越南籍勞工抱走,不過已經被烹煮吃下肚,只剩一半屍體還冰在冰箱,氣得婦人大罵「你們一定會有報應!」

▲狐狸犬資料畫面。(圖/翻攝互動百科)

「HAPPY」是在25日出門後就一夜未歸,找了2天都不見蹤影,才向警方報案。員警在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天2名外勞騎機車雙載,在行經土城區中央路318巷口時,看到牠獨自在路上徘徊,後座男子隨即下車,直接將狗狗抱上車離去。

警方循線查出車主後,才知道2人為越南籍31歲黎長山和28歲馮文選,並於昨天前往黎的宿舍搜查,在冰箱內找到後半段的狗屍體,才坦承和馮把狗抱回去一起殺來吃。張女接獲通知前往「認屍」,因已無法辨識,於是拿出2枚銅板擲筊,表示「如果是HAPPY就給我聖筊」,結果擲了3次全都是聖杯,當場崩潰大哭,痛罵對方「沒良心!這種事情也做得出來」。

對此,黎長山和馮文選供稱,在越南殺狗來吃是很正常的,因為剛來台灣,不知這樣的行為觸法。不過警方偵訊後,仍依竊盜、毀損、違反動保法等罪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也呼籲家中有狗狗無故失蹤的主人趕緊出面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