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跳鋼管張腿大秀「該邊」 淤青竟滿佈白皙美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真昨(29日)為百老匯秀演出苦練多時的鋼管舞,性感撩人的舞姿突然兩腿大開秀「該邊」,但兩條白皙的美腿上竟佈滿「淤青」,傷痕累累宛如受暴女子,讓眾人看傻了眼!


▲劉真近日因苦練鋼管舞,雙腿都傷痕累累,圖為資料照。(記者蕭采薇/攝)

劉真出席活動大秀性感鋼管舞,但被問到受傷的兩條腿,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表示以前練過不少舞蹈,但「這次是最慘烈的」,這幾天練到手都沒力,腿的部分更是不敢看。接著她激動的說:「我回家都設法把腿遮起來,但後來還是被我媽發現。」媽媽問她:「可以不要再練了嗎?」讓她說到這一度哽咽。

活動上,劉真與來自中國的「單腳舞王」翟孝偉搭配跳舞,兩人展現絕佳默契,總監製范可欽除了讚許兩人舞技,還以幽默方式安撫她說:「她也不是花拳繡腿,雖然她的腿已經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日前到大陸去跳舞時俏露半邊臀。(圖/擷自鳳凰網)

不懼「亂倫」臭罵聲! 惠妮女兒熱吻哥哥還秀大鑽戒

白歆惠「打」溫昇豪上癮 外套拉鍊更差點割花帥臉!

圖/AV女優私生活曝光! 網友譏:小澤瑪麗亞最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