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打」溫昇豪上癮 外套拉鍊更差點割花帥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候鳥來的季節》在台北電影節大獲好評,白歆惠與溫昇豪在劇中飾演的一對為了生育問題爭吵的夫妻,演出時因為白白入戲太深,吵到一半隨手抓了外套就往他身上甩,突如其來的動作不但嚇到他,外套拉鍊甚至差點「割花」他的帥臉,但導演卻樂得直說:「太棒了,我們多試幾個吧。」


▲白歆惠和溫昇豪在戲中飾演夫妻。(圖/威視電影)

首挑大樑演電影的白歆惠表示:「這個劇本讓我太感動,但同時我的壓力也很大,因為這個角色有很多深藏在心中的故事,我必須花很大的力氣去詮釋角色。」溫昇豪說:「我感受到她身為演員的天分與潛能,好幾次我都看得入迷了呢。」


▲白歆惠在劇中演技備受稱讚。(圖/威視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候鳥來的季節》集結溫昇豪、白歆惠、莊凱勛和海倫清桃等優秀的演員共同演出,劇情從家庭出發,在台北定居的鳥類專家林家民(溫昇豪飾),渴望如候鳥擁有自在遨翔的天空,但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與親情的困境。家民過於專注候鳥育雛工作,加上妻子(白歆惠飾)對於懷孕的期待始終落空,使得夫妻間的婚姻關係日益緊張;而家民和在老家的弟弟家雄(莊凱勛飾)冷戰多年,始終無解。

圖/AV女優私生活曝光! 網友譏:小澤瑪麗亞最醜

郭雪芙頂素顏、綁沖天炮 隨眼鏡男曖昧進入按摩店

凱蒂佩芮前夫戀上「老辣妹」 自爆需求大曾和阿婆炒飯

糗圖/王柏傑沒穿內褲 舉起雙手意外露出「鵰毛」!

驚!成人電視台辦「揉胸」募款 竟加碼開放看女優噴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