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亂倫」臭罵聲! 惠妮女兒熱吻哥哥還秀大鑽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女兒芭比(Bobbi Kristina Brown)日前傳出愛上哥哥尼克(Nick Gordon),被外界罵翻兩人大搞「不倫」戀,但她絲毫不在意,27日更在推特(twitter)上放上和哥哥的熱吻照片,更秀出手指上的大鑽戒,讓人懷疑她似乎默認兩人之前訂婚的傳聞。


▲惠妮休斯頓的女兒在推特上大秀和哥哥熱吻的照片。(圖/翻攝推特)

惠妮休斯頓今年2月過世,一個月後女兒芭比竟傳出戀上自己的養子,據外媒報導,小倆口甚至已經訂婚,讓外界十分傻眼!她27日在推特上大方「曬恩愛」,寫道:「為什麼我今天還在笑的一個主要原因,每個時刻和永遠『現在只有我們』,老哥我愛你。」(1 of the main reasons why I even smile today. :) I love you booboo, forever & always.”It’s just US now” )並附上和他的親吻照,更秀出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網友留言砲轟:「噁心!」、「亂倫!」

惠妮的老媽西希休斯頓(Cissy Houston)得知此事後實在氣壞了,砲轟兩人「亂搞」!傳她有意藉法律將尼克趕出家門,雖然他和芭比沒有血緣關係,但這種「不正常」情感關係仍不被家人和外界諒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惠「打」溫昇豪上癮 外套拉鍊更差點割花帥臉!

圖/AV女優私生活曝光! 網友譏:小澤瑪麗亞最醜

「西門慶」對安以軒有好感 《傾城雪》杜淳風流變癡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