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戀情爛梗網友膩 肖想賣老肉救人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女王濱崎步今年年初才剛與奧地利老公玩完,又被爆她千方百計想與舊愛長瀨智也牽上線,藉此炒作話題,但專輯銷售量卻不見起色,人氣也逐年下滑,為了搶救人氣,她再出招:「只要讓我當電影女主角,就算全裸上場也沒關係!」

濱崎步與長瀨智也的孽緣越拖越長,兩人要「復合」的傳聞從來沒有斷過,但最後都不了了之,前陣子她再度冷飯熱炒,卻打錯如意算盤,反被網友虧「爛梗」;近來她受到知名攝影大師蜷川實花的青睞,希望能採用她的經典名曲《Evolution》做為電影《惡女羅曼死》的主題曲,據工作人員爆料,她馬上答應這個要求,並對蜷川喊話:「如果讓我演女主角的話,我也願意全裸演出!」完全不顧自己尊貴女王的形象。

▼濱崎步一姐地位恐不保。(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濱崎步壓軸演出每年例行舉辦的夏季演唱會「a-nation」,被日本媒體報導指出,嗜酒又抽菸的她,嗓子已經大不如前,不只聲音出不來,更頻頻走音,簡直讓人聽不下去!而大批觀眾在看完前一組韓國天團BIGBANG的演出後,竟對已經登台演唱的步姐視若無睹,紛紛離場,讓全場氣氛頓時有些尷尬。

T-ARA花英撇排擠說 聞恩靜遭換角直言「很難受」

酒駕風波未息!「2PM」Nichkhun戲份刪很大

KARA囂張佔用殘障車位 吃熱狗裝沒事挨轟

傑尼斯下令偶像「裝肖年」 大野智陳年慾照值百萬

AKB48前田敦子光榮畢業 竟「激動」倒奶謝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