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花英撇排擠說 聞恩靜遭換角直言「很難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ARA自爆出成員排擠花英的醜聞後,不僅代言、演唱會停擺,連節目也紛紛喊卡;原先由恩靜主演的《五根手指》被迫臨時換角,日前更確定她與智妍客串的《閉嘴家族》也緊急喊卡,成員們的工作嚴重受到影響。

花英今(28)日在個人推特上表示,得知恩靜遭劇組換角後讓她很難過,也坦承和其他成員有想法上的差異,「但我並沒有被排擠!」再次否定了遭團員不合傳聞,「希望大家能忘記之前發生的事,帶著笑容繼續往未來邁進。」似乎不願再提起傷心往事。

▼花英今(28)日在推特上透露心情很沉重。(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英自退團後,這是首度透露對成員的看法,直言很懷念過去大家一起生活的幸福日子,也希望T-ARA能繼續走下去;她一發表這則推特後,立即被網友們瘋狂轉發,紛紛為她打氣:「妳也要過得更好才行!」更有粉絲難過回覆:「真的無法再回到T-ARA了嗎?」

KARA囂張佔用殘障車位 吃熱狗裝沒事挨轟

傑尼斯下令偶像「裝肖年」 大野智陳年慾照值百萬

AKB48前田敦子光榮畢業 竟「激動」倒奶謝粉絲

AKB48改組有陰謀?高橋南愣接總監督 4成員調往海外組

李洪基愛鹹濕吻 自爆「穿過胸罩」硬拖好友下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