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田敦子光榮畢業 竟「激動」倒奶謝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前田敦子於昨(27)日在東京巨蛋結束畢業前最後一場演出,上圍豐滿且又身穿低胸白色小禮服的她,可能因為大動作向粉絲揮手,胸前NuBra竟不小心滑出來見客,讓目擊的粉絲「囧很大」。

前田敦子在演出結束後,向全場粉絲致感謝詞,「在AKB48的7年間是我最幸福的時光,也是我全部的青春。」致詞途中數度情緒激動,哽咽說不出話,讓台上台下哭成一團;據日本媒體報導,她在演唱歌曲時,因繞場揮手動作過大,沒發現低胸洋裝已經大走位,才被拍到膚色NuBra已經一半暴露在外,頗為尷尬。

▼前田敦子致詞時,胸前NU BRA竟不慎滑出。(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畢業後人氣看漲,不僅巨蛋演唱會場場爆滿,更招來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天天到場外找黃牛買票,只為進場一睹偶像的畢業演出;而她的畢業話題也在日本引起關注,一舉一動都搶下媒體版面,當紅程度連演藝圈老前輩都放話要求不要再報導她的新聞,更讓網友狠批:「只不過是畢業而已,有必要當成國家大事一樣報導嗎?」

AKB48改組有陰謀?高橋南愣接總監督 4成員調往海外組

李洪基愛鹹濕吻 自爆「穿過胸罩」硬拖好友下水

孝敏掀衣又露腰 INFINITE南優鉉直呼「凍袂條」

恩靜遭換角搞自閉 演藝工會怒嗆劇組「可惡至極」

澤尻英龍華全裸賣肉 密謀進軍好萊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