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辣模比基尼簇擁 哈比人吳怡霈發育不良?

▲吳怡霈、黃志瑋搭檔主持時尚節目。(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因為模仿莎莎唯妙唯肖的吳怡霈一連接下3個節目,更與男星黃志瑋搭檔主持中天《玩美一窩瘋》,身邊還有伊林眾名模組成的「cankam girls」,28日穿著比基尼一同下水大秀春光!不過這對天龍地虎配,吳怡霈笑虧:「身高都快打起來了!隨身都要帶著小木箱,不然都要被這些MODEL吃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名模大秀春光。(圖/中天)

吳怡霈與黃志瑋兩人身高相差30公分,吳怡霈說主持時,還要伸長脖子看黃志瑋的角度:「像是抬頭在看三樓!」因為兩人身高實在太懸殊,節目錄影時為求畫面好看,吳怡霈只好隨身攜帶小高台站在上面主持,每次下高台時都被眾人笑:「她從樓梯上走下來了」!

現場黃志瑋應要求一把將吳怡霈抱起,吳怡霈尷尬地說:「第一次穿著比基尼在媒體面前,已經是除了代言內衣廣告以外最大的尺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照/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ABC 媽媽:不准睡一起

「誰可以當我老師」 彭華幹譙翻facebook:盡是口水戰

你的臉真賤! 彭華幹忍辱上節目:我看到自己都想吐

《大學生了沒》龜臉夜店摸辣妹臀 經紀人下令禁足

陸媒:「小白」張艾亞涉淫魔影片 憂高齡父母承受不了

有圖/劉伊心滴蠟燭小S 認和淫魔李宗瑞看演唱會

網路美女「茉莉」裸體陳屍飯店 疑遭受富二代強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