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弟」鍾明軒母跳水輕生 鍾父騙:媽媽生病走了

▲鍾明軒出門得全副武裝。(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13歲的「煎熬弟」鍾明軒以高難度歌曲《煎熬》在網路上急速爆紅,短短兩個月的時間,FACEBOOK粉絲團上按讚人數已經超10萬人,事業剛要起步,沒想到日前鍾母卻疑似與丈夫吵架後,在桃園龍潭大池跳水輕生,目前鍾明軒暫停演藝工作,經紀人哀傷地說:「鍾爸爸情緒很低落、也很自責,不敢跟鍾明軒說實情,他以為媽媽是生病過世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母曾與孩子一起上節目。(圖/翻攝YouTube)

鍾明軒爆紅,其實爸爸媽媽一開始都反對,媽媽看到兒子為了想賺錢而努力最後才轉為支持,不過爸爸仍然不支持他進入演藝圈,鍾母曾在節目上說:「爸爸保護他,說他沒唱很好聽、也沒其他才藝出道要幹嘛?」夫妻倆也為此事爭執:「他爸看到新聞,就說你兒子在瘋,你也在瘋,因為他根本不會紅!」

鍾母力挺鍾明軒,但現在媽媽走了,鍾家人心情都很低落,網友更不斷批評他,經紀人說:「鍾明軒只是一個13歲的小孩,剛踏入社會,連大學生都不知道怎麼應對了,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就要他變得尊重長輩、懂得倫理,他私底下也只是個普通小孩,偷搶拐騙都不會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徐乃麟為淫魔發飆嗆記者:素質差

有圖為證/滿足粉絲! 雞排妹只差沒露X:供給與需求

林利霏愛姐弟戀?交往2年被劈2年 乾弟李宗瑞小她7歲

郭鑫帶女密友趴趴走 錄影現場搞曖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