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泰國「海賊王專車」 魯夫、喬巴車箱人人搶搭

我們想讓你知道…飲料好後悔沒有買來喝喔!

文、圖/Queenie

「航海王專車,你搭過嗎?」日本超紅的《One Piece 海賊王》漫畫,在世界各國都紅翻了!不管是周邊的商品小物,有許多粉絲瘋狂蒐集外,前幾周在泰國搭捷運時,居然連大眾運輸的捷運車廂都換上了「航海王」的圖案,每個車廂都有不同的人物,像是「魯夫、喬巴車廂」等,讓許多觀光客都拿起手機來拍照。

▲▼泰國曼谷搭乘的「海賊王專車」,車廂好可愛。

詢問下才知道,原來這是泰國的一家知名飲料《OISHI》,主推茶飲系列,最近跟海賊王合作,不僅在超商推出許多不同人物的「海賊飲料」,在捷運車廂內外,也包裝成「海賊王專車 」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人物代表,包裝讓不少海賊迷都驚呼:「好想全套買下來蒐集!」

▲粉紅色包裝的喬巴綠茶,是草莓口味喔!喝起來口感很清爽,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出呢?


貓咪跟魚兒的角色大對調,顛覆造型的大嘴魚貓咪窩!

日本最夯漫畫 豪斯登堡「海賊王主題樂園」推新設施

「海賊米」吃了就會變海賊? 日本航海王系列食用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