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不服抗告後 高院裁定李宗瑞禁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富少淫魔李宗瑞23日晚間自行到案,24日清晨法官裁定收押,隨即送往台北看守所。目前他被關在孝一舍,編號2512。李宗瑞雖遭收押但未禁見,檢察官不服提起抗靠,台灣高等法院晚間由值班法官評議後,裁定李宗瑞禁見並禁止通信。


▲李宗瑞遭收押,北所代號2512。

李宗瑞涉嫌性侵,被安排在專收公務員犯罪嫌疑人和性侵犯的孝一舍,包含衛浴廁所僅僅只有1.89坪,還要和室友共享。法院最初裁定李宗瑞收押不禁見,親友可以探視,但在檢察官抗告後,撤銷李宗瑞未遭禁見部分,裁定禁見。

北所表示,經過人別訊問、身體檢查程序後,李宗瑞被送進孝一舍。所方提供早餐給他食用,因徹夜開庭,李顯得十分疲憊,向所方反映「很累」,羈押舍房主管因此特准他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