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疑瞞婚 女友賈曉晨態度反轉護航:他沒騙我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樊少皇日前遭香港媒體踢爆已婚並育有兩子,讓現任女友香港「宅男女神」賈曉晨慘淪第三者,當場淚崩直呼:「我是受害者。」不過,賈曉晨23日則態度大翻轉,於微博護航樊少皇沒騙她,反指媒體誤解了她的意思,才造成後續報導上的誤會。

▼樊少皇遭揭有妻有子,女友賈曉晨一改淚崩態度,反替樊少皇護航。(圖/翻攝大陸網站)

曾主演過經典電影《力王》的樊少皇,日前遭媒體報導指他早在10幾年前就結婚,並育有兩子,讓現任女友賈曉晨痛哭駁「小三」黑名:「我好辛苦,我是受害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23日賈曉晨出席活動時態度大翻轉,反為樊少皇護航:「他沒騙我。」之後賈曉晨又在微博解釋,自己從沒說樊少皇騙她,樊少皇的確有跟她坦承有妻有子這件事,自己所知情的跟樊少皇聲明所寫的一樣。此外,她也強調自己是對雜誌報導內容不知情,所以才無法接受,並對自己造成後續報導上的誤解,坦然道歉。

▼賈曉晨在微博澄清樊少皇並未瞞她有妻有子一事。(圖/翻攝新浪微博)

 

《力王》樊少皇爆已婚 女友變小三當場痛哭

李宗瑞嘆夜店咖切割 友替王陽明喊冤:知道還上他車?

【圖】邱澤、賴雅妍拍淋雨戲 濕到激凸兼露點

加藤鷹七夕洩老態 網友懇求金手指:請賜予我力量!

李宗瑞投案神情不安 吳亞馨:感謝各界關心

「希望大家以訛傳訛」 郭雪芙宣傳電影用錯成語挨轟

吳亞馨癡情淪李宗瑞跳板 曾為男割腕、粉絲罵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