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邱澤、賴雅妍拍淋雨戲 濕到激凸兼露點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邱澤、賴雅妍日前為週日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拍攝淋雨戲,沒想到淋了兩個小時的雨不說,連衣服都濕透,讓邱澤不禁笑說:「濕到露點,真的是濕背秀。」

▼淋雨戲拍兩小時,邱澤濕到胸前激凸兼露點。(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三立與東森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劇中高丞寬(邱澤飾演)與羅思儀(賴雅妍飾演)為了獲得市政府標案,費了不少心思,沒想到在總經理吳建樹(趙正平飾演)的惡整下,資料延誤送達,市政府承辦人員下班準備離開,此時天空下起大雨,高丞寬與羅思儀只好淋著雨送提案。

為了拍攝這場戲,劇組找來三噸的水車,一淋就是兩小時,讓邱澤與賴雅妍都渾身濕透。邱澤更不禁回想說:「我幾乎每部戲都有淋雨戲,有一次在北京拍戲,當時氣溫大約8度,劇中為了將籃球練好,所以在雨中刻苦練習,當時只穿著背心,後來還在地上爬,拍到整個人冷到發抖,都快沒有意識。」

加藤鷹七夕洩老態 網友懇求金手指:請賜予我力量!

李宗瑞投案神情不安 吳亞馨:感謝各界關心

「希望大家以訛傳訛」 郭雪芙宣傳電影用錯成語挨轟

吳亞馨癡情淪李宗瑞跳板 曾為男割腕、粉絲罵婊子

《力王》樊少皇爆已婚 女友變小三當場痛哭

爆!黑木瞳之女疑涉校園霸凌 剝衣不雅照激似《G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