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以訛傳訛」 郭雪芙宣傳電影用錯成語挨轟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雪芙人紅是非多,繼無辜遭週刊爆料淫魔李宗瑞把前女友吳亞馨當跳板,企圖認識她外,日前更遭眼尖的媒體發現,指她曾在電影宣傳活動上誤用成語,「希望大家當然可以『以訛傳訛』,就是讓愈來愈多人,一起進戲院看這部戲。」據悉,由於事發時間太久,郭雪芙完全忘了這檔事。

▼誤用成語引熱議,其實郭雪芙早對自己當時說過的話忘光光。(圖/東森新聞提供)

外型甜美的郭雪芙日前遭媒體翻出之前宣傳活動的影片,指她誤用成語說:「希望大家當然可以『以訛傳訛』,就是讓愈來愈多人,一起進戲院看這部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以訛傳訛」是指將不正確的訊息繼續傳播下去,新聞一出也引起網友一陣熱議,有人建議她要好好充實內涵,更有人不禁直呼郭雪芙「好糗」。

對此,她的經紀人艾瑞克則幫忙緩頰說,因為以前大多由宋米秦跟李毓芬回答媒體提問,讓郭雪芙仍不習慣一個人面對媒體,太緊張才會說錯話。不過艾瑞克也笑說,事後他問起郭雪芙還記得說錯話這件事嗎?郭雪芙則由於事發時間太久,完全忘記自己說過什麼話,直呼:「不知道耶。」傻大姊個性盡顯無遺。

最想約會的偶像劇男女主角 女配角郭雪芙竟竄出頭

吳亞馨癡情淪李宗瑞跳板 曾為男割腕、粉絲罵婊子

《力王》樊少皇爆已婚 女友變小三當場痛哭

爆!黑木瞳之女疑涉校園霸凌 剝衣不雅照激似《G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