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白熱化 僵屍都來湊一咖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連僵屍都來選美國總統啦。(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死了!一位名為「僵屍」的候選人近日宣布將投入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角逐總統寶座,吸引許多美國媒體目光。他主張政府應將僵屍納入健保體系,談到環境問題,他說:「四個字:減少、再利用、回收、轉生。」

這位名為「僵屍」的候選人雖然不是真的僵屍,但出現在公開場合時,總是不忘先化好僵屍妝。他的「活人」老婆向媒體介紹時說:「為了爭取所有美國人(包括僵屍)能得到平等待遇,我的老公將自己的今生與來世都奉獻出來,他就是那個能領導僵屍和所有人的最佳人選,就算再被殺一次也無法阻止他。」

僵屍與他的老婆兩人將開始全國拜票之旅,首先會前往美国6座城市,包括民主黨和共和黨舉行黨代表大會的坦帕和夏洛特,讓兩大黨見識一下死人的厲害。

▲看來還真有不少僵屍選民支持。(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實際上,這是美國AMC電視台想出的宣傳噱頭,為10月播放的電視劇「行屍走肉」先暖身。不過從美國媒體反應看來,這次宣傳活動也算非常成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