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台版分身「肌情」演出 裸身秀加工6塊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浴場》主角阿部寬驚見台版替身,以大衛雕像的造型現身戲院,下半身僅圍一條毛巾在售票口及影廳前為觀眾引導路線。為媲美健美的原版,分身秀出加工六塊肌,觀眾興奮爭相合照,還有人忍不住出手摸幾把。

▼阿部寬在劇中有相當多裸身的鏡頭,粉絲看了大呼賺到!(圖/傳影)

阿部寬在戲裡一路裸到底,露臀的養眼畫面讓粉絲直呼賺到!也因片中多處「脫下遮布全裸露臀」的畫面,在台審查級數被列為輔導級;在日本更以58億日幣(約台幣22億)的佳績創下年度票房冠軍的超高門檻,就連蜘蛛人、蝙蝠俠和星際戰警三大英雄壓境也不敵他裸身泡湯的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馬浴場》的導演武內英樹在《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前後篇的票房和口碑皆有突出的成績,擅長重現漫畫中輕鬆搞笑的風格,大膽運用誇張的手法,融入劇情並精準觸及觀眾笑點。拍攝經驗豐富的他,最為台灣觀眾所知的作品還有《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及《電車男》,其中《電車男》的知名編劇武藤將吾這次也和武內導演再續合作前緣,男主角則找來冷面笑匠阿部寬演出。

▲阿部寬台版分身以大衛雕像造型現身戲院,俏皮和現場觀眾互動。(圖/傳影)

阿部寬出色的演技和辨識度極高的外型,這次在新片中詮釋古羅馬澡堂建築家在尋找新設計靈感時,意外穿梭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澡堂,展開了一連串的爆笑事件。《羅馬浴場》31日全台上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徐小可捲淫照案 阿Ben護妻澄清「就算有也是婚前」

無關霸凌?T-ara孝敏新劇收視陷低潮

紀文蕙誓守「貞操帶」 鬼月登記嫁導演

上戶彩調戲「小阿部寬」 10年好默契上演裸體素描

阿部寬《羅馬浴場》濕身撈58億 好萊塢搶版權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