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文蕙誓守「貞操帶」 鬼月登記嫁導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紀文蕙為虔誠基督徒,20日不避諱鬼月和導演男友吳建新登記結婚,由於宗教關係,她嚴守貞操帶堅持婚前不發生性行為,兩人將在9月16日牧師的見證下,舉辦婚禮。

▲紀文蕙和導演男友吳建新前天(20日)登記結婚。(圖/翻攝紀文蕙臉書)

紀文蕙篤信基督教,堅持婚前不發生性行為,據《蘋果日報》報導,和交往2年的導演男友吳建新(阿福),前天(20日)在新店市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後,被問及貞操帶是否可以鬆綁了?她笑應:「沒有這麼急!還是希望等牧師證婚後再說!」兩人原本只是相識10年的麻吉,彼此互吐心事,一開始是對方有意思,自己並沒有感覺,直到2年前才開始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紀文蕙要到美國擔任教會在當地舉辦的歌唱比賽評審,順便把老公阿福介紹給親戚認識,因希望以「夫妻身分」前往,才會在出發前先去公證結婚。不避諱鬼門開,夫妻倆事前就已先請好友楊祐寧和李至正,做證人簽妥結婚證書,前天早上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短短10分鐘就成為人妻,她看著填上名字的配偶欄感嘆「很不真實」。

▼紀文蕙篤信基督教,堅持婚前不發生性行為。(圖/資料照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紀文惠感動落淚 男友吳建新捧鑽戒下跪求婚

快訊/賈欣惠披白紗步入禮堂 好友黃小柔溫馨獻唱

徐小可捲淫照案 阿Ben護妻澄清「就算有也是婚前」

吳亞馨慘成跳板 李宗瑞意在郭雪芙

地表上「最強美魔女」水谷雅子 43歲出書教奇肌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