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霸凌?T-ara孝敏新劇收視陷低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當紅女團T-ara成員花英遭經紀公司解約退團後,又爆出被霸凌的傳聞,引發粉絲不滿要求說明真相,風波越演越烈,不僅其他宣傳活動跟著延後,近日孝敏主演的新劇也受到波及,首集收視表現僅有6.7%;恩靜則退出綜藝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

▲T-ARA孝敏新劇記者會 避談排擠事件哽咽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T-ara成員花英日前遭到經紀公司解約退團,接著傳出被霸凌、排擠的消息,讓其他團員的演藝事業大受影響;事件爆發後,孝敏首度在主演的新劇《第一千個男人》記者會上曝光,面對媒體追問霸凌事件,她忍住眼淚不願回應。該劇17日在韓國上檔,收視率表現不盡理想僅有6.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a恩靜和李章宇在《我們結婚了》中長期扮演假想夫妻,日前宣布將喊卡。(圖/翻攝MBC)

《我們結婚了》20日宣布,節目中被稱為「鯨魚夫妻」的T-ara恩靜和李章宇25日將播出最後一集;兩人扮演假想夫妻長達1年5個月,自然的表現頗受歡迎,花英退團傳出霸凌消息後,許多粉絲在官網上高喊「反霸凌」要求她退出,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上節目突然喊卡,不免被外界多作聯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徐小可捲淫照案 阿Ben護妻澄清「就算有也是婚前」

T-ARA孝敏新劇記者會 遭逼問霸凌事件落淚

T-ara隊長素妍吐「怨氣」 爆花英腳受傷還去逛街!

T-ara素妍拍戲遇車禍 流淚回應不合傳聞

T-ara禍不單行!素妍拍戲途中車禍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