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郝入民進黨? 段宜康暗批童仲彥在作秀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紅也不是這樣...

▲挺扁保外就醫?郝龍斌險棋挑動藍綠!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21日公開表態支持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表示今天上午會送入黨申請書給郝,對此,綠營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痛批,如果議員只是為了作秀搏版面,就要消遣郝,「以後絕不會有第二個郝龍斌」。他批評,如果支持阿扁保外就醫就變成要加入民進黨,又回到藍綠的劃分,「這是愚蠢自私的做法!」

段宜康說,郝龍斌願意表態挺扁保外就醫,「是值得鼓勵的,而他的表態一定讓自己承受極大壓力」;他認為,救扁是為了人道,「應該要促成有第二個郝龍斌出現,或是讓藍營思考,為何藍軍重量級的政治人物會作這樣的表示跟陳述,即使面對壓力,也無法單純用政治利益思考表述?」

段宜康說,關心阿扁人權的綠營人士,不該對郝龍斌的說法冷嘲熱諷,也不應該過度頌揚,「應該站在肯定、怎樣塑造社會願意理性看待的氣氛」。

段宜康批評童仲彥拿救扁來作秀,他質疑,「如果今天這樣做,社會會怎麼解讀?藍軍領袖表達善意,卻被綠軍消費這樣的議題,對郝龍斌這樣的善意並沒有善意的反應,變成只是綠營在作秀!」;他更批評,如果童仲彥真的關心阿扁,就不要拿救扁來消費作秀,「救扁是為了人道,還是為了表演?」

童仲彥昨日表示,他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將給郝龍斌情人節禮物,而且有用感情在準備。他將送郝三樣情人禮,感謝這司法人權的百分百情人,第一是情人節花束,第二是民進黨入黨、一邊一國連署、特赦阿扁申請書,第三市台灣番薯救扁聯盟有情有義T恤一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