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不再是「高人」的權利 復航徵95名空服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空少徵人不限身高!為迎接第一架A330新機及增加亞洲新航點,復興航空表示,將在台北及高雄招募95名空服員,這也是復航第二次公開招員,名額也是歷年最多,而在今年4月初辦的招募活動,吸引超過1600名應試者報名,錄取率為4.3%。

▲復興航空將於台北及高雄招募95名空服員。(圖/復興航空提供)

誰說空服員一定要身材高挑、年輕貌美?復航表示,只要態度親切、笑容滿分,就可報名參加,不受身高、年齡的限制,但必須具備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英文能力多益(TOEIC)550分以上或等同認可的英文鑑測成績。由於復航擴大亞洲航點,如果具有其他國語言溝通能力(如日語、韓語等),或中國大陸各省方言辨識能力的應試者,可獲得優先錄取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招募於9月18日在台北松山機場,9月20日在高雄國賓飯店舉行,採現場報名的方式,應試者在完成報名後,當場進行書面審查及自我介紹。通過初試者,將繼續接受英文筆試、決選及體檢等審查。預估10月底公布錄取名單,11月開始報到並進行一連串的訓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