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詭異「口」字單車道 如鬼打牆一樣騎不出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中市的口字車道是想順應鬼月,讓大家體驗一下鬼打牆的感覺嗎=___=

▲台中梧棲區的單車道像口字,讓不少民眾跟著指引只能不斷繞圈圈,根本騎不出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規劃很多條單車鐵馬道,但有些設計很怪異,梧棲區的單車道竟然像是一個口字,讓不少民眾明明跟著指引,卻像鬼打牆一樣騎不出去;而在豐原區的單車道則是比馬路還寬,讓許多駕駛不小心就壓線,很容易違規。

梧棲區的大智路等路口,有好幾個像「口」字的單車道,依循指引騎,卻怪怪的好像在繞圈圈,怎麼樣就是騎不出去,因此不少民眾乾脆不騎單車道,直接危險穿越馬路;台中市議員楊典忠痛批,有關單位在設計的時候,根本都沒有到現場來考量。

而豐原區東北街路段之前的單車道也畫得很奇怪,小小6米道路就有2條單車道,甚至比馬路還要寬,就算汽機車駕駛技術再好,經過也都難免會壓到線違規;市府坦承的確有引導不當的地方,當初是交給各區公所自行規劃,但最近將進行全面檢討,會儘快改善那些設計詭異的車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