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19歲女子車禍倒地 酒駕男輾斃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還不開燈是怎樣?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19日凌晨再度發生酒駕撞死人案,一名19歲劉姓女子騎機車和朋友機車擦撞後倒地,正當朋友打119求救時,一輛未開大燈的轎車直接撞上躺在地上的劉女,造成她送醫不治。肇事逃逸駕駛一個小時後自首,酒測值超標,家屬痛罵又是酒駕殺人。

凌晨4點多,劉姓女子和朋友分騎兩輛機車,在自強路上發生擦撞,劉女倒地不起,正當朋友報警求救時,一輛對向的轎車直接撞上躺臥地上的劉女,造成她送醫不治,肇事駕駛雖然一度下車查看,但接著就開車逃逸。死者母親趕到醫院後,不敢相信女兒已經走了,跪地痛哭。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緝肇事駕駛時,開車的吳姓男子已經在屏東自首,酒測值0.37,超過標準值(0.25),確認這又是一起酒駕撞死人的案件。警訊後將吳男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