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政大男宿唯一的3人房 半夜常傳拆藥包聲


▲政大女生宿舍去年11月5日發生天花板崩塌事件,落成25年意外頻傳,而崩塌的真正原因到現在仍是無解謎團。(圖/翻攝自網路)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新聞雲粉絲團推廣【大家來說鬼大賽】之活動文章,並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點入投稿。

文/切若

唯一3人房的男宿
政大的男生宿舍(自強宿舍)裡大部分的設計都是四人房,有著4套桌椅和2張雙人床(上下舖),但在其中一間的設計卻與眾不同,只有3張床,據說,某一年有4名新生住進來,其中一位僑生身體從小就不好,除了先天性的心臟疾病,也經常生小病,所以時常在半夜從上鋪翻身下床吃藥。

寒假時,全寢的室友都回家過年,僅留他在宿舍,等到假期結束,室友們返回時,才發現那名僑生疑似因為突發性的心臟衰竭已經死亡,而且死亡的時間過長,屍水滲透被單、浸透床板,最後只好把上鋪床板整個搬走,其餘鋼鐵部分則是鋸斷,才能將屍體移出,寢室後來也封閉起來當成儲藏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時間的推移,許多人慢慢淡忘這件事,才又開放讓新生入住,原先的4人房也變成3人房;儘管事件已經發生很久,但卻經常有人在睡覺時,聽見拆藥包、咳嗽和翻身下床爬梯子等怪聲,學生也一個一個搬離,最後只好請人作法,並把那張「單人床」移走。

蔣公銅像
政治大學後山有座騎著馬匹的蔣公銅像,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校園景點,據說,每到半夜的時候,馬匹會把原本抬起的左前腳放下,把右前腳抬起來,蔣公則是會把抬起的左手換成右手,甚至還會騎馬載學生下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宿夜半敲打聲 政大傳出鬼來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