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吳玟萱再爆:當紅製作人曾握有數十名女星性愛光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多名女子,其中包含知名女星及模特兒,並且拍攝性愛錄影帶,震驚社會。而時尚名媛吳玟萱10日在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節目爆料,其實最近正當紅的小開事件早已不是新鮮事,10年前就有當紅製作人誘騙數十位女明星拍攝性愛光碟!

▲吳玟萱在節目上爆料:某製作人也握女星性愛光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玟萱對於近來喧騰不已的李宗瑞事件超有感觸,她說,自己10年前剛出道當模特兒時,有一位線上當紅的製作人邀約她一位朋友回家,要求發生關係,甚至透露自己手中握有數十位女星的性愛光碟,還說她們都因為跟他在一起才有這麼多演出的機會。對此,主持人庹宗康呼籲女藝人應該勇敢大聲說不,表示:「當你無所求的時候,就沒有甚麼好怕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朱芯儀也回憶起自己剛出道時被性騷擾的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玟萱也說自己剛出道的時候,碰到色狼都不敢聲張,有一次參加錄影,某知名大哥級主持人,不斷在後台對她毛手毛腳,竟然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想做的時候會不會自己來?」過火的言語性騷擾,讓她非常不舒服!主持人朱芯儀回憶當時剛拍偶像劇時,遭同劇資深男演員握住她的手跟她十指交扣,還狂摳她手心,對她上下其手,還好有女藝人經過解圍才逃過一劫。

▲眾女星一同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分享慘遭狼爪的經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驚爆!小模為錢貼李宗瑞 李蒨蓉:一個巴掌拍不響

《大學生了沒》小白激情偷腥 沒想到對象會是他

暗指女見錢貼李宗瑞?張兆志:身邊很多女生朋友認識他

李蒨蓉把淫魔李宗瑞當弟弟 聞迷姦女星:像被雷打到

淫魔李宗瑞迷姦、拍性愛帶 女神魏蔓傻問:他是誰啊?

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及60女星 張兆志:妳XX的還不是為了錢

獨家/萌妹許雅涵招妒忌 學姐水槍射、學妹籃球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