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斗六新天堂樂園暫落幕!雙子星二輪戲院最後一夜被擠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並非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雲林斗六市的二輪戲院「雙子星」力撐30年,在6日宣告度過在該棟樓的最後一夜。雙子星戲院2010年面臨關閉危機,資深電影看板師傅王剛毅捨不得,向地主無酬頂下經營權。不過地主已決定將戲院所在的六、七樓賣出,也宣告斗六唯一的二輪戲院得走入歷史。

▲王剛毅守護著雙子星二輪戲院。(圖/取自雲林二輪電影院-雙子星)

雙子星戲院是當地民眾5、6年級的回憶,有斗六民眾在雲林二輪電影院-雙子星粉絲專頁寫道,這間戲院是斗六人記憶的新天堂樂園。王剛毅與志工的努力被許多觀眾看到,6日晚間的最後一場電影會擠進三百多名觀眾,讓看板師傅「阿伯」風光謝幕。

王剛毅一開始獨立支撐電影院,後來不少年輕族群主動來看電影,有人甚至當志工,幫忙開設官方部落格、成立臉書粉絲團。新天堂樂園不死,只是暫時閉關,或許在不久的將來,王剛毅會再跟年輕志工們一起擁有「星」的開始。

地址:斗六市民生路98號6、7樓

電話:05-5332779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winstheater

官方粉絲專頁:雲林二輪電影院-雙子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