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女兒遺體解剖 檢:無致命外傷

▲龍千玉。(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龍千玉的女兒曹春齡7月30日傳出猝死,當天正巧是龍千玉51歲的生日。板橋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6日解剖曹春齡的遺體,初步未發現致命外傷,採集相關檢體送驗,待解剖報告正式出爐才能釐清死因。

板橋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6日上午到新北巿立殯儀館相驗並解剖遺體,歷時約1小時,龍千玉也戴著口罩、墨鏡,一身黑衣現身。板檢發言人李海龍表示,初步未發現致命外傷,當場解剖也採集了相關檢體送驗,待解剖報告出爐,並且比對生前的病歷才能釐清真正死因。

7月29日深夜,29歲的曹春齡被前男友聶姓男子、房東和警消發現,在租屋處死亡,警方現場勘驗未發現打鬥和入侵跡象,而房門被曹女以行李箱和洗衣板阻擋,並發現寫了給龍千玉「原諒我」等字樣的遺書,及抗憂鬱藥「立舒定」的藥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