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鬼黃鴻升《剩女》搞樂團 潮男變宅男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在八點檔《剩女保鏢》飾演機車總經理,首次擔綱八點檔男主角的他除了有大尺度裸露的墜海戲外,這次更化身成造型誇張的樂團主唱,潮男當場變宅男。

▼小鬼在戲中從總經理變身為地下樂團的主唱。(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剩女保鏢》劇中小鬼將從嚴肅的總經理,化身成酒吧的駐唱歌手,拿起吉他成為樂團主唱。小鬼透露,「定裝時一看到這套衣服,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好酷,和我想像的Rocker落差好大,這些螢光花色平時從未上我身過。」導演馮凱對這造型滿意地說:「是宅男進階版,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曾與朋友組過樂團的小鬼,這次在劇中演出地下樂團主唱,讓他對最近「地下社會Underworld」遭熄燈停業有些感觸。他說:「不管幕前幕後,許多音樂人都是從地下樂團磨練出來的,在那只要有實力,都會有支持群眾,所以給喜歡音樂的人有個磨練抒發的地方,是很重要也必須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本土劇派大蜘蛛軋一角 李亮瑾對戲嚇破膽

圖/美女潘慧如陪掃街 人氣慘輸千把蔥

《紳士的品格》停播兩週 觀眾怒譙電視台:詐欺!

八爺鄭嘉穎《怒火》大玩重口味 

謝和弦PO辣妹照喊做愛 歌迷怒:X!不買你的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