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美女潘慧如陪掃街 人氣慘輸千把蔥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八點檔《東門四少》即將上檔,主要演員房思瑜、張雁名、潘慧如、梁正群、陳奕飛、張靜之也特別前往傳統市場「送蔥搏感情」,一千把青蔥不到五分鐘就被婆婆媽媽搶光,讓張雁名不禁自嘲,「媽媽們看到蔥比看到藝人還開心。」

▼《東門四少》演員特地前進傳統市場,送蔥造勢。(圖/台視提供)

台視八點檔《東門四少》即將於明晚(7日)上檔,主要演員房思瑜、張雁名、潘慧如、梁正群、陳亦飛、張靜之也特地趁著颱風剛過境、菜價飆漲時前往傳統市場「送蔥」造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劇組準備的一千把青蔥,不到五分鐘就遭大批菜籃族搶光光,不僅張雁名高興說,「第一次覺得有巨星的感覺,這麼受到大家的喜愛,真是蔥比人還紅。」連潘慧如也笑說,「最近蔥真的太貴了,還真想多留幾把帶回家。」

▼婆婆媽媽爭搶免費蔥,把美女潘慧如丟一旁。(圖/台視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本土劇派大蜘蛛軋一角 李亮瑾對戲嚇破膽

打胡杏兒翹臀! 八爺鄭嘉穎《怒火》大玩重口味 

謝和弦PO辣妹照喊做愛 歌迷怒:X!不買你的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