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停播兩週 觀眾怒譙電視台:詐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韓劇《紳士的品格》只剩兩集就劃下句點,但由於電視台轉播奧運賽事的關係,除了本週4、5日確定停播外,連上週電視台在播出19集前臨時喊卡的作為,也令觀眾怒轟電視台有詐欺的嫌疑。

▼《紳士的品格》已連續停播兩週。(圖/翻攝南韓網路)

據韓劇網報導,由張東健、金荷娜主演韓劇《紳士的品格》由於電視台轉播奧運的關係,已連續停播兩週,惹得支持粉絲抱怨連連,更有人不禁質疑,「為什麼綜藝能播,電視劇就不行?」不過根據SBS電視台公布的節目表來看,該劇將在11日、12日播出最後兩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劇中飾演女富豪「朴敏淑」的金正娜,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更大方坦承在四位中年花美男中最受「林泰山」吸引,更開玩笑地說若被戲中老公「李正祿」 那樣的男人纏上就完蛋了。

▲▼飾演女富豪的金正娜自曝最受「林泰山」吸引。(圖/翻攝南韓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孫淑媚淚崩 張本渝背後狂笑?

《原來愛》連兩週提前播 楊謹華狠撞膝蓋難起身

《BBS》有前傳? 陳柏霖力拱郭雪芙戰大元

漫畫《怪醫黑傑克》 美國真人版將開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