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退!魚群卡碧潭公園 民眾撈起50台斤大頭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碧潭旁的河濱公園,漫上路面的水退了之後,很多民眾拿著漁網來捕魚,幾乎每網必中,有常見的吳郭魚,也有價錢高的總統魚、大頭鰱,有的人甚至站在暴漲的溪水旁撒網,不過這樣的行為可說是非常危險。

▼蘭陽溪暴漲,壯圍居民灑網捕超大鰱魚。

新店溪泥水滾滾偏偏有人不怕,硬是要在溪邊撒網捕魚,溪邊三個人一網撒下去,有沒有魚不知道,但是危險性百分百,相較於對岸的民眾,拿漁網直接在水退了的河濱公園撈起魚來,一把抱起一下午的成果,一位先生撈起條50台斤重大頭鰱,這條魚可以吃好幾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游的翡翠水庫洩洪把魚群全部沖到下游,讓當地成了網魚聖地,手一撥魚就跳出水面,愈晚人愈多,有人帶著一家大小出門,魚有多好抓,漁網一撈魚就進袋,就連水淺的地方也有魚游來游去,還有活跳跳的毛蟹也成了囊中物,來撈魚的人幾乎人手一袋滿載而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最新天氣訊息,歡迎加入《ETtoday氣象雲》粉絲團

►►蘇拉颱風災情通報

蘇拉還沒走!輕颱海葵恐將成形

離台北50公里!蘇拉從新北市三貂角二度登陸變輕颱

蘇拉豪雨 員山子分洪量創新高

影/蘇拉登陸秀林 花蓮崇德出現5條巨型水龍

擔心外送員安危 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停止外送

蘇拉雨量驚人 淡水河大稻埕咖啡廳全數滅頂

一樣颱風兩樣情 全台哀怨地圖網友瘋傳

蘇拉一夜大雨 新莊瓊林路水深1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