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四大報頭版頭條不到3小時出海 蘇拉恐二次登陸

【聯合報】

打放水球 羽球女雙8人失格

倫敦奧運羽球女子雙打賽事,昨天上演技術性放水事件「連環爆」;從大陸隊開始,「歹戲拖棚」到南韓、印尼,點燃爆滿球迷的怒火,一整天噓聲不斷,認為這是大會最黑暗的一天。國際羽球總會針對這起醜聞,在事發十六個小時後,召開記者會宣布,三國八名選手「未盡最大努力比賽」、「濫用自己的方式對羽球運動造成傷害」,全部判定失格。

►►倫敦奧運/羽球女雙爭議又一樁!印度控日本放水輸台灣 (2012-8-2 00:0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蘇拉釀4死 今更狂

中颱蘇拉暴風圈昨擦撞台灣陸地,昨晚北部狂風暴雨,預估今風雨更強,宜蘭山區甚至會出現1600毫米的雨量,據統計,蘇拉目前已奪走4條人命。今天全台除台東、屏東和澎湖、金門、連江照常上班上課外,其餘縣市皆停班停課。學者預計,蘇拉今天可能在台灣陸地附近,打轉滯留逾4到8小時,恐增加影響陸地時間,降雨威脅大。

►►詭颱蘇拉3:20花蓮登陸轉轉又出海 暴風圈籠罩全台 (2012-8-2 07:39)


【自由時報】

蘇拉慢慢晃 狂風驟雨襲台

中颱蘇拉持續龜速打轉,暴風圈昨籠罩東部陸地,中部以北昨晚起都感受到狂風暴雨,今天全台除屏東及澎湖、金馬,其餘縣市都在警戒範圍內,預計蘇拉今清晨就會掃過東北部,或走西北颱路徑緊貼東北外海前進,不排除可能撞到北台灣陸地。今天一整天,東北部、北部到西半部都會狂風驟雨。

►►風雨襲台北!蘇拉變身魔人普烏 11級風肆虐基隆、宜蘭 (2012-8-2 21:57)


【中國時報】

倫奧羽球女雙打假球 八女將被判失格

倫敦奧運31日爆發奧運史上最嚴重的放水事件。為算計八強賽對手,羽球女子雙打賽出現雙方對手互相禮讓不想贏球的情況,世界羽總(BWF)昨宣布,現女雙排名第一的中國搭檔于洋/王曉理等四組女將,因違反球員行為準則,取消晉級八強資格,由原本小組的球隊遞補。

►►倫敦奧運/羽總決定遞補球員 中華隊仍將面對中國隊(2012-8-2 01:4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