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出來一下很快」 色魔郭彥甫醉後硬咬魏蔓

▲郭彥甫想舌吻魏蔓。(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製作人B2,升格當導演拍微電影《pm10-am3》,1日帶著演員上自家節目宣傳,郭彥甫自爆,第一天拍戲,就和魏蔓拍吻戲,上戲前還喝酒壯膽,「我跟她說『我舌頭出來一下,很快!』」話還沒說完,馬上遭到現場來賓和主持人圍剿,大罵他下流,主持人小S乾脆給他色魔稱號。

不過魏蔓說:「我跟他說不ok,叫他去問B2,因為我覺得這樣劇情根本不合理。」導演B2再爆料:「郭彥甫整個喝很醉,喝到眼睛都紅了,他跑來問我,可不可以喇舌?我說當然不行,最後他還咬魏蔓的下嘴唇,我把這段剪掉了,因為我覺得不需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甫被小S痛批色魔。(圖/中天)

戲裡的男演員,幾乎都對魏蔓有好感,大飛把魏蔓當女神,連小煜也說,私底下要選的話,劉容嘉、王思平、魏蔓和張景嵐,他最喜歡魏蔓,小煜電影裡和魏蔓也有吻戲,他為了這場吻戲,不接經紀人電話,當天故意讓經紀人找不到他,小煜說:「經紀人怕歌迷會太關心,要求吻戲不要太誇張。」

但B2說,其實張景嵐也很受到圈內男藝人歡迎,跟她錄過影的都會喜歡她,「有位下巴很長的要過她電話」,大家馬上猜到是陳為民,張景嵐說:「有次我接起電話,對方說『我是陳為民』,我嚇死了。」張景嵐更自爆,「白雲」和圈內「小X」男藝人都跟他要過電話,「小X」還立刻打,主持人小S故意問:「所以是小馬追你?」張景嵐尷尬地說:「我沒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蘇拉滯留!飛機驚魂記 徐若瑄喝醉、化妝師哭了

【圖】奶模干露露銅板貼乳X 陸媒驚恐:Gaga都下跪了

有圖為證/蘇拉颱風發威 主播蕭彤雯被吹壞了濕到滴水

甜心主播吳依潔發表愛情宣言:越老實的男生越會劈腿

有圖為證/辣模吳亞馨吃蟑螂下肚 哭訴:全身發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