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辣模吳亞馨吃蟑螂下肚 哭訴:全身發癢

▲吳亞馨吃路邊攤竟吃下蟑螂。(圖/取自吳亞馨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吳亞馨7月31日晚上在台北市信義區某處路邊攤買晚餐,沒想到外帶回家好好享用,吃到一半竟然發現1公分長的蟑螂腳,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哭訴:「我咬過又吐出來,我這輩子不想再吃路邊攤了」,事後感到全身發癢,趕緊找醫生求救。

吳亞馨31日晚上6點45分上傳一張紙碗裝著湯麵的照片,食物也只剩下一半,仔細一看才發現碗裡竟然還有一隻疑似是蟑螂腳的不明物體,吳亞馨說:「昨天在路邊攤買了一碗麵,回到家吃了一半才發現,趕緊把東西吐出來,全身發癢,馬上吞了正露丸,就怕吃壞肚子!」幸好事後到診所看診,沒什麼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馨吃下蟑螂全身發癢。(圖/取自吳亞馨微博)

同屬「甜心幫」的好友吳佩慈也說自己有過同樣的驚驗:「太恐怖了啦!好多年前我也在公館一家很有名的麻辣火鍋店吃到巨型小強,真是好痛苦的回憶了!寶貝,秀秀。」粉絲更是氣憤地說:「告到底要他付出重大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