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蘇拉颱風發威 主播蕭彤雯被吹壞了濕到滴水

▲蕭彤雯擋不住蘇拉威力,吹成瘋婆子。(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移動速度緩慢的蘇拉颱風1日肆虐北台灣,把街上民眾吹得人仰馬翻,壹電視主播蕭彤雯更是深受其害!下午走路到醫院復健時,竟然遇上強陣風、暴雨,加上身材瘦小,當場被風吹著跑,她餘悸猶存地說:「我拿的傘原本有8隻傘骨,吹斷4隻,從頭濕到腳、從裡濕到外,現在最煩惱的就是明天不知道怎麼去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因颱風感冒了。(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下午在粉絲團po出狼狽照,一頭長髮被成瘋婆子,帶出門的傘也被吹得四分五裂,蕭彤雯說:「我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到醫院復健,結果被吹得傘斷了,我全身一直滴水,但又不能丟掉傘,只能拖著傘到醫院!」她苦笑說:「之前跑新聞跑了將近10年,每次跑颱風新聞沒有一次全身而退,沒想到這次沒跑新聞,也不能全身而退,還因此感冒了!」

她透露先前站在第一線跑颱風新聞,曾碰上林肯大郡事件,當時水淹及胸,在沒有橡皮艇的情況下,涉水進入災區,還有八八風災時,「到去南投連線,差一點和SNG採訪同仁,一起掉進路基被淘空的陳有蘭溪,事後回想都會發抖。」這回因颱風感冒,蕭彤雯說:「我最煩惱的是明天要怎麼去上班,一回家就泡熱水澡、多喝熱水,明天一定要去上班,奮戰9個小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蘇拉滯留!飛機驚魂記 徐若瑄喝醉、化妝師哭了

【圖】奶模干露露銅板貼乳X 陸媒驚恐:Gaga都下跪了

「舌頭出來一下很快」 色魔郭彥甫醉後硬咬魏蔓

甜心主播吳依潔發表愛情宣言:越老實的男生越會劈腿

有圖為證/辣模吳亞馨吃蟑螂下肚 哭訴:全身發癢

圖/李毓芬傳「摸胸照」嬌嗔要工作 網友忍不住盯胸口

驚!蘇有朋分享「男同性戀」影片 性向疑雲備受注目

【影】少女時代微風搖曳秀美腿 秀英關心團員沒人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