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網友淫語擾女星 王瞳也成目標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女星黃雨欣慘遭凃姓網友以不雅字眼,騷擾時間長達半年以上,據ETtoday新聞雲調查發現,除了黃雨欣之外,連正在趕拍本土劇《風水世家》的藝人王瞳也是該網友騷擾對象之一。

▼凃姓網友在王瞳臉書的冷血留言。(圖/翻攝王瞳臉書)

 

◄王瞳也成受害者之一。(圖/翻攝王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雨欣日前驚傳受凃姓網友以「妳的跆拳道無法把我壓制在床上,再讓我欲仙欲死」等不堪入目的字眼騷擾長達半年以上,讓黃雨欣忍無可忍只好尋求警方幫助,防止其他女性受害。然而,除了黃雨欣,另一位本土劇女星王瞳竟也是該網友騷擾對象之一。

2012年3月海鷗直升機發生墜機意外,王瞳小姑丈也是機組員之一。當時王瞳在臉書祈求小姑丈能平安歸來的同時,凃姓網友卻在下面留言「如果一定是死那些人才能讓我遇到她,為什麼不乾脆讓那些人死一死?」等訊息,毫無邏輯又冷血的話語,不禁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女明星常透過臉書與網友互動交流,雖然拉近了與粉絲間的距離,卻也不時傳出網友出言恐嚇藝人的消息。有「美魔女」之稱的丁國琳,前陣子才因為網友疑似入戲太深,在臉書留言恐嚇「多注意你女兒的安全,不要學,姓白的,我不想在(應為「再」)處理一次。 」讓丁國琳為保護女兒安全,連同按讚的網友也一起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驚爆!變態網友淫語騷擾 本土劇女星黃雨欣慘受害 

陳奕迅妻徐濠縈轟中國人「沒禮貌」 上萬網友怒灌微博

丁國琳遭恐嚇「別學姓白的」 連按讚網友一起告

「最美女優」佐佐木希美體解禁 全裸沒在怕!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