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怕萬坪公園變棒球場 太平居民反彈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計畫將太平區萬坪公園改為棒球場,引發附近住戶強烈不滿。台中市議員李麗華31日率民眾拉起白布條抗議,要求市府保留公園現狀,另找地點興建棒球場。台中市教育局專門委員鄧進權及體育處長林琩祐表示,將與住戶溝通才會決定。

◄擔心公園變棒球場,居民集會反擴建(圖/台中市議員李麗華辦公室提供)

李麗華表示,萬坪公園的設備,如籃球場、溜冰場及壘球場,至今已投入一億元經費,不過市府最近有意將其改建為棒球場。一般棒球場規格約1萬1000坪,公園約有1萬4500坪,若真的改建則須拆除原有設施,先前投入的經費就會泡湯,簡直是浪費公帑。

李麗華說,太平區民眾相當滿意公園提供的空間,不希望改建為棒球場,雖然她很支持棒球,但市府應該找尋更合適的地點,才能讓愛打棒球的人有活動的場地。

鄧進權表示,市府最近規劃結合附近的2個文小用地,將萬坪公園的壘球場擴建為棒球場,並不會佔用太多的公園用地,但會尊重附近居民意見,溝通後才會做最後決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正妹謊報打119抓小強 台中市消防局宣導片搞笑

大埔美開發案傳貪瀆 張花冠、陳明文多人遭傳喚

不怕颱風想見識! 陸客東部行程照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