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英國製骨架外露手工跑車超酷 常被檢舉無牌上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臭屁?可能是令人特別「關注」的原因。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林澄洋/高雄報導

大馬路上看到賽車,許多賽車迷一定會拿起手機猛拍照!在高雄就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英國製純手工打造的頂級賽車穿梭在車流中,質疑賽車竟然沒掛正式車牌違規上路,東森新聞記者根據民眾看到賽車出沒地點追蹤這輛賽車,找到賽車主人,車主說他有掛試車牌,強調上路一切合法,大家都誤會他了。

「開得好快啊!」就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一輛紅黑色賽車急速奔馳,一會兒直線加速,一會又轉個兒彎,讓許多駕駛直呼不可思議,還有機車騎士看到目不轉睛,趕緊拿起手機錄影拍攝,但有民眾質疑,這輛賽車根本沒有正式車牌就違規上路, PO網檢舉。

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根據民眾看到賽車地點守株待兔,這輛賽車出現了,這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子開著賽車進入自家大門,一看到記者上前詢問,趕緊澄清賽車是有牌照的啦!車主奧野將晴表示,「都被檢舉....我實在是快昏了,我這是有試車牌,合法上路別誤會。」

為了證明這輛賽車是合法取得試車牌,車主拿出監理所核發牌照證明強調沒有違規上路。其實這輛賽車在台灣相當罕見,許多賽車迷一看到更是為之瘋狂,它的性能到底如何?記者實際試車,重量才490公斤的跑車,瞬間引擎爆發力可由0飆到100公里只要2.9秒,速度之快相當嚇人。

驚人的爆發力,刺耳的引擎聲,這輛要價300萬元手工打造的英國跑車,外露骨架加上敞蓬的造型,開著它真的是相當拉風,但也因為造型太奇特了,有民眾誤以為是賽車場上的競技車輛違法上路,頻頻檢舉讓車主得不斷解釋,只不過開這輛車上路真的有夠酷,這些困擾看來都不算什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