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新片挑戰吊鋼絲 預售票房擊敗河智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員全智賢與金秀賢合作新片《盜賊們》,日前在南韓上映受到了廣大迴響。全智賢在劇中身穿緊身衣吊鋼絲在空中飛行,完美展現沒有贅肉的身材。

▲全智賢穿黑色緊身衣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圖/翻自朝鮮日報)

全智賢在片中飾演擅長走鋼絲的竊賊,為了要演好角色,一直不斷接受訓練。據韓國媒體報導,她坦言拍動作片很害怕,但為了要完美表現走鋼絲,接受了體能和高處往下跳的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到目前為止,全智賢與金秀賢主演的《盜賊們》上映前預售門票就已賣出12萬張,突破河智苑所演的《深海之戰》,成為了歷年預售票房成績最佳的韓片。全智賢雖然已經成為人妻,藉著此片可望再創事業高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女子天團《KARA》韓語迷3輯《LUPIN》 2小時9萬人點擊

木村拓哉新浪漫愛情劇 遭網友酸「年老色衰」

林韋伶不甘「白脫」 挺D奶討回41萬版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